新浪体育

智能大屏随心而动 荣耀畅玩手环A2等你测评!

新浪跑步

关注

运动手环是一种穿戴式智能设备。通过手环用户可以记录日常生活中的锻炼、睡眠和饮食等实时数据,并将这些数据通过手机APP等形式同步,起到通过数据指导运动并监测健康的的作用。

如今运动手环功能愈加丰富,通过与手机APP的结合使用,对于大多数跑者而言,在很多场景下,运动手环甚至可以取代专业的跑表,它也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跑友接受,看睡眠质量、比拼步数,运动手环方便了每一位跑者。

昨天,荣耀畅玩手环A2在北京正式发布,新浪跑步拿到了一批设备,现招募跑友进行众测,申请条件如下:

1、规定动作:关注新浪跑步微信账号(sinarunning),在新浪跑步微信后台回复关键字“测评”,获取具体规则!

2、加分动作:①奖个人测评经历链接发送到微信后台。②将测评思路发送到微信后台。

3、申请时间至5月31日12时截止,测评员名单也将在在当日微信推送公布!

手环特色一览:

大屏随心

荣耀畅玩手环A2的0.96英寸屏幕可以说是在同价位的主流手环中屏幕最大的,全屏支持多点操控,屏幕采用OCA全贴合工艺,触控更加方便,触感更加流畅,抬腕亮屏、落腕息屏的细节更加突出人性化的一面。

运动随心

荣耀畅玩手环A2就是一款可以持续监测心率的手环,内置一颗高灵敏低功耗心率芯片,采用的智能算法可以让心率数据更准确。这样用户就可以在运动中实时查看心率对应的运动强度,从而根据自身情况随时调整运动状态,提高运动效率。

睡眠随心

对于处于高节奏、高压力生活环境中的人们来说,睡眠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很多时候都无法实现良好的睡眠状态,让健康亮起红灯。这时拥有一款可以检测睡眠的智能手环来追踪自己的睡眠状态,从而发现问题、并加以解决,实现更好的睡眠质量。荣耀畅玩手环A2采用高精度睡眠算法,结合心率模组,可以识别到深睡、浅睡、清醒三种状态。

耐用随心

需要佩戴一整天,并适应各种运动环境的智能手环没有点防水功能怎么行?荣耀畅玩手环A2支持IP67级防水,也就是说平时洗手、出汗等情况根本无需摘下。而且1.5小时的快充可以带来18天的待机,以及长达9天续航。

健康随心

新一代荣耀畅玩手环A2全面支持连接华为穿戴、华为运动健康APP,可以多维度的展现运动数据,从而根据自身情况设定合理的运动目标,同时社交功能的加入让运动更有乐趣,可以接入微信运动、QQ运动,随时分享到主流社交平台,与好友一起P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