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皆为超越!探路者携北大国发院用行动诠释玄奘精神

新浪跑步

关注

莽苍踏戈行,奔腾如虎风烟举。5月23日,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正式迎来第二天的征程。作为本次赛事的白金合作伙伴,探路者深度携手(探路者)北大国发院戈十二代表队共同踏上玄奘之路,将以“勇敢的心”去探索无限可能,成就辉煌的人生与战绩。

此次戈十二挑战赛,共吸引57所国内外顶级EMBA商学院组队参赛,2000多名队员将深入无人涉足的戈壁征程,徒步完成4天3夜共计117.08公里的挑战。今日第主题为“潜行”:“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盘。”正如诗中所言,既然选择了挑战,唯有抛却心中杂念,才能消除恐惧勇敢前行,最终涅槃重生,超越自我。这一天戈友们将面临32.20KM的挑战,并在现场9级大风的情况下,从破城子出发,途径砾石戈壁,盐碱地、丘陵、砂石路等地貌,最终抵达昆仑障。

在昨天和今天赛道当中,酷暑风沙难耐,身着探路者品牌装备的(探路者)北大国发院戈十二勇士们却始终是一抹亮丽的风景线。踏着晨曦出发,漫漫黄沙戈壁,环境恶劣,地形复杂,这不仅是对参赛者体能的考验,也对户外装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截止发稿,(探路者)北大国发A队以三小时四十四分第十五名的成绩完成第二天赛程。

除为(探路者)北大国发院征战戈十二勇士们保驾护航外,同时也使每位参赛者都能够在前行中保持舒适与干爽,探路者TiEF DRY单向导湿速干T恤炫酷亮相,并成为此行全部戈友的专属装备。该T恤采用TiEF DRY 智能单向导湿科技,采用特殊后整理工艺,增强面料的单向导湿速干功能性,身体汗液可瞬间抽离到面料表面。同时通过蜂巢六棱锁水层牢牢锁住水分,使汗液不回渗,确保皮肤与衣物间的小气候持久干爽。当出汗加剧时,不粘皮肤,不闷热,令皮肤感到舒适,干爽。舒适的面料,贴心独特的设计,极地仿生科技平台的创新科研成果,可以轻松应对戈壁地貌,保证产品在复杂多变的自然环境中具有卓越表现。

在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创始人/戈十二赛事组委会主席曲向东看来,戈壁是一场人生的突围。而人生能有几个十年?从第一届赛事到今年的戈十二,整整十二年,这是一个轮回。曲向东始终以身作则的践行着“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精神,一路走来,他不仅成功的驰骋于戈壁黄沙之间,同时成就了属于自己的人生。而极致的产品的首要前提就是要勇敢的超越自我,探路者用行动演绎着玄奘精神。

此刻,队员们仍行走在属于自己的征途上,他们脚下所走的每一步都让生命重新焕发生机。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有一颗“勇敢的心”,勇者行至远方,王者必将归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