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勇敢的心再征戈十二 117.08公里重走玄奘之路

新浪跑步

关注

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次赛事的白金合作伙伴,探路者第三次深度携手玄奘之路,为大赛提供专业的户外装备支持。同时,探路者戈十二挑战队也将再次见证“勇敢的心”,竞足挑战117.08公里赛事征程。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源起于大型文化考察活动“重走玄奘之路”,自2006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是目前最具影响力、参与度最高的户外文化赛事之一,也是最具凝聚力的商学院文化交流平台。此次比赛于5月20日在甘肃敦煌集结,5月22日正式鸣枪开赛,历时四天三夜的戈12已然吹响号角。

近年来,探路者始终与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并肩前行,究其根源,是探路者品牌与“玄奘精神”的高度契合。戈赛伊始,就肩负起“中国精神的追寻之旅”的历史使命,使参与者能够在自然的磨砺中,传递内心的理念,切身体会“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价值。而探路者所倡导“勇敢的心”的品牌理念正是对这一精神的完美诠释与实践。未来几天探路者勇士们将亲身践行这一理念,步行于戈壁间,用自己的双脚去丈量土地,挑战着身体极限所在,上演一出戈壁挑战赛的“速度与激情”。

作为“戈十二”的重要合作伙伴,探路者始终坚持为勇敢进取的户外爱好者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深受消费者信赖与喜爱。此次,在戈壁挑战的舞台,探路者全程赞助了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代表队,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院长陈春花女士介绍“探路者品牌已经连续三年和北大国发院合作,今年更是冠名成为(探路者)北大国发院队,探路者品牌产品的在戈壁给国发队员舒适的体验,而其品牌的极致、勇敢以及超越自我的理念更是和北大国发院不谋而合,期待(探路者)北大国发院能够在探路者装备的保护下全员安全完赛。”

探路者在此次比赛中所提供的产品,专为徒步、短途穿越、户外跑、溯溪等户外运动定制。置身在炎热干燥的莫贺延碛戈壁沙漠地形中,阳光长时间强烈的照射,对挑战者们是极其严峻的考验。TiEF DRY单向导湿速干T恤,采用TiEF DRY 智能单向导湿科技,采用特殊后整理工艺,增强面料的单向导湿速干功能性,身体汗液可瞬间抽离到面料表面。同时通过蜂巢六棱锁水层牢牢锁住水分,使汗液不回渗,确保皮肤与衣物间的小气候持久干爽。当出汗加剧时,不粘皮肤,不闷热,令皮肤感到舒适,干爽。舒适的面料,贴心独特的设计,极地仿生科技平台的创新科研成果,可以轻松应对戈壁地貌,保证产品在复杂多变的自然环境中具有卓越表现。

戈壁挑战赛的脚步仍在前行,探路者的步伐同样不会停歇。探路者将全方位呈现产品在戈壁环境下的卓越性能,把最艰苦的赛事变成不断提升产品性能的新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场角逐赛中,每一个探路者都能在脚踏实地的前行中,挑战极限,用这段旅程去丰富并活出更精彩的人生。只因他们不屈的探路者,都有一个“勇敢的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