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跑客研究院:76%跑步机用户跑步一次 称重2次

新浪综合

关注

近年来,人们对健康的意识提高以及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促使跑步机行业在设计方面不断地改进。越来越多实用有效的家用跑步机随之应运而生,并深受用户欢迎。

跑客公司旗下的跑客运动研究院,是针对跑步运动、用户行为等数据研究的机构。5月15日消息,跑客运动研究院最新公布了,针对跑客用户在跑步机上进行体重、体脂使用情况的数据调查报告。数据显示,79%跑客用户均在跑步机上进行了体测(包括体重、体脂测量)。此外,仅使用了体重测量的跑客用户竟达到了88%。

100个用户,就有88个进行体重测量

用户对体重的重视程度远超乎你的想象。近有九成的跑客用户,在跑步机上进行体重测量。

为此,研究院对跑客用户展开了一番取样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为此,研究院对跑客用户展开了一番取样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用户A:跑步频率:每天一次;测量频率:跑步前后测量;跑步半个月,减重6斤。该用户表示之所以选择经常测量体重,原因是每次跑步后,他都非常迫切地想知道自己瘦了多少斤。每次的测量结果,都让他更加有信心坚持跑步。同时,他也非常期待能减肥成功。

用户B:跑步频率:两天一次;测量频率:每天测量;跑步一个月,减重10斤。该用户表示非常关注自己的体重变化。他表示体重值是一个衡量跑步效果的好方法!

小陈是跑客的用户,他使用跑客跑步机已经3个月了。他从原本150斤的体重,降到现在的128斤。关于这惊人的减肥历程,他说:“原本只是想通过跑步进行减肥,没想过会不会成功。后来,使用了跑客跑步机体重、体脂仪测量功能后,发现每次跑步效果,我都能从跑步前后的测量数据中直观地看到,我瞬间被这种达成小目标的感觉满足了。不知不觉地就坚持了三个月。”相比过往,大家对于跑步所带来的好处,都是仅凭视觉和感知,并没有科学的依据。例如你跑步后,看起来好像瘦了或者跑步后,我好像精神状态更好了。如今,用户通过对体重、体脂的测量,便可以从体重值、体脂率、肌肉率、水分、骨量等数据报告中,更加科学、全面地了解自己身体状况以及跑步成果!

综上所诉,足以证明了测量体重、体脂就是跑者用户的需求。跑客联合创始人岳凌霄表示:“通过体重、体脂的测量,能够帮助用户更全面地衡量运动成果。测量体重、体脂就是跑者用户的需求,同时,也是用户坚持下去的动力来源!我们要做的就是满足用户需求,帮助用户更好的养成跑步习惯!”

来源: 齐鲁壹点(山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