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你造吗?你百度来的跑步知识都是错的!

新浪跑步

关注

天气热了容易烦躁,所以给大家讲几个近期特别虐心又傻X的故事,清凉一下

北京这座城市看似无缝连接,一旦工作才知道与朋友见面有多难。那天和四个月未见的闺蜜吃饭聊天,得知她生病了,刚从空军总医院出院。作为闺蜜,我真切的询问了病情,才知道闺蜜这几个月那生不如死的生活。

因为胖找男票难,所以闺蜜发疯似的跑步减肥,觉得普通瘦身方法实在是太慢了,于是炎炎夏日裹上保鲜膜在阳光下狂奔。功夫只负倒霉人,闺蜜狂跑两月后压根没瘦,皮肤甚至还大面积溃烂,这一切都归功于度娘,因为百度是这样告诉她的:

尼玛,我看到这个答案真的受到了10000吨的伤害,这么跑下去不去医院我吃屎。结果闺蜜果然跑伤了,还跑进了医院,并且扬言一辈子不再跑步了。

进击的学弟为追我险些猝死

作为跑圈红人高圆圆的我,无论去哪个赛事,都有粉丝找我合影,搞得我好羞涩,你说难道我有招爱体质吗?

就说那个一直追我的备胎学弟吧,知道我从事跑步工作后,一直想贴近我,以至于上个月报了某地不知名的半马。在比赛前,他不确定自己能否完赛,特别百度了一下:

看到这个截屏,我只想说一句,莆田系难道在延伸嘛?是个人就能跑马嘛?最后学弟死撑下来,一个星期不能下床,连续三天不时呕吐,就好像从鬼门关走了一圈。

准男友,留还是不留?

我有一个处在爱边缘的男友,我们的关系堪比男女朋友,就差我点个头,不过前阵子北京长跑节的一幕让我的头只能四面摇摆。

话说当天他和我一起比赛,7km后我累了,速度下来了,我就抓着他陪我跑。可这小子犹如脱缰野马,撒丫的就飞了出去,一溜烟没了,还回头笑着说:我这速度秦马秒杀你。

没错,这个周末我和他还要继续跑秦马,尽管我不如他劳模,可我看到他的训练计划后一脸惊喜。就他的训练计划,那真是一塌糊涂,就凭这种方式,提高PB难上难。当然,训练计划也百度来的,欣赏一下:

你觉得他傻X嘛!

这个如果叫训练计划的话,那人人都能当跑步教练了,连基本的运动原理都不懂,谈毛线呢?

所以,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因为你还在百度,还有没有使用这个小程序~~~

不敢说能解决全国跑友的所有问题,但可以保证用过的跑友绝不会像我闺蜜,备胎,男友那样变成傻X。(bigger跑步学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