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Reebok 锐步全新FuryLite Slip On黑白配色系列

新浪跑步

关注

Reebok经典潮鞋Pump Fury不仅是潮鞋圈经久不衰的经典鞋型,更是各大潮流鞋款灵感来源。Reebok以这款佳作为蓝本,打造了风靡一时的演化鞋型FuryLite。此次,Reebok重磅发售以简致胜的Reebok FuryLite Slip On黑白配色系列,无鞋带设计、穿脱超简无束缚,极佳的透气结构都是度身为夏日定制。期待一整个简单舒适夏日Look的你一定不想错过这“夏”一个经典!

从Reebok Classic经典系列的明星产品Pump Fury家族,到Reebok FuryLite家族中的各个成员,正是应验了现代人追求“less is more”的极简生活态度。这此次发售的极简风Reebok FuryLite Slip On在鞋面和整体结构上将“极简”最大化,也真正做到了“Slip On“ (一脚蹬)。

最怕夏天的闷热来袭?和炎炎夏日匹配度绝佳的Reebok FuryLite Slip On让你顾虑全消:采用高质网眼物料和柔软橡胶材质制成鞋身,前部开放式设计,上部侧部都有开窗,全鞋1/4的鞋体通风透气。黑白两种配色简洁百搭,让你的双脚过个无忧之夏。

Reebok FuryLite Slip On黑白配色系列于5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各大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 Reebok 锐步

锐步起源于美国,致力成为健身爱好者心目中第一位的健身品牌和创作经典的潮流休闲品牌。锐步产品线分为 REEBOK FITNESS (锐步健身系列)与 REEBOK

CLASSIC (锐步经典休闲系列)两大支线。REEBOK FITNESS 为健身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跑步及健身产品。而REEBOK CLASSIC 注重塑造个性化的生活时尚态度,为热爱潮流文化的人们创造经典休闲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