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Reebok推出Plus Runner系列跑鞋 跑出轻盈舒适

新浪跑步

关注

高性能的设计材质以及Pump充气气囊科技,Reebok Pump Plus充气跑鞋自推出便掀起追捧热潮,加上锐步品牌代言人王德顺、袁姗姗、吴磊上脚演绎,更是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如今,Reebok秉承极简理念与性能至上,重磅推出衍伸系列Reebok Plus Runner系列跑鞋,品牌代言人吴磊更是亲自上脚,享受无比轻盈舒适的跑步体验。全新的Reebok Plus Runner系列跑鞋延续了Pump Plus的高颜值,舒适度、缓震与回弹性能不减,足够应对日常跑步和穿搭需求。

Reebok品牌代言人吴磊演绎Reebok Plus Runner系列跑鞋

Reebok Plus Runner保留了Pump Plus的外观设计,简化Pump系统并以柔软内衬取而代之,堪称“精简版”的Pump Plus。Reebok Plus Runner拥有更轻量的单密度IMEVA中底,大大减轻了鞋款的重量,跑动全程缓震回弹效果极佳,为跑者双脚带来更加轻盈柔软的体验。Reebok Plus Runner的鞋体线条更加流畅,鞋口处延续袜套式设计,穿脱容易,加之满满的时尚感,能够更好搭配日常穿着。

想要一双同时满足日常穿搭和跑步需求、性价比和颜值都超高的轻盈跑鞋,Reebok Plus Runner能够满足你的一切需要!

Reebok Plus Runner系列跑鞋

(左)男款售价: 黑白配色699元 黑绿配色580元

(右)女款售价:699元

Reebok Plus Runner系列跑鞋将于5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各大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 Reebok 锐步

锐步起源于美国,致力成为健身爱好者心目中第一位的健身品牌。锐步产品线分为 REEBOK FITNESS (锐步健身系列)与 REEBOK CLASSIC (锐步经典系列)两大支线。REEBOK

FITNESS 为健身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健身产品及体验。REEBOK CLASSIC 注重塑造个性化的生活时尚态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