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全新美式跑步机品牌走红原因 4大因素紧抓受众

新浪跑步

关注

健身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身体肌肉的锻炼可以促进脑内多巴胺与肾上腺素的分泌,从而产生愉悦放松的心情。在美国的健康生活理念中注重家庭、工作和运动相互平衡,85%的美国家庭都拥有自己的家用健身器材,能够在工作之余与家人其乐融融的健身锻炼。“BANCON伯(bǎi)康” 以下简称(BANCON)。认为,中国的每一个家庭也可以享受运动和健康带来的美好。无论家的空间或大或小,无论家的经济实力如何。因此,BANCON愿做这种美式健身理念的传递者,把更多高品质的健身产品带给中国家庭。

英文名称:BANCON

品牌定位:时尚健康 品质生活

BANCON先后于2005年、2010年在中国和美国获得品牌认证。一直以来,BANCON致力于通过优质、时尚、适价的健身器材和服务,为热爱健康生活的人,构造个性化的家庭健身解决方案,从而创造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用户获得美丽、自信和愉悦,提升生活品质与乐趣。

时尚家庭健身,尽享欢乐

BANCON将注重家庭、工作和运动相互平衡的美式健康生活理念融入品牌基因。通过优质、时尚的健身器材和服务,构造个性化的家庭健身解决方案,创造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用户在健身中获得美丽、自信和愉悦,尽享家庭生活品质提升带来的乐趣。

纯粹美式精工,至臻至简

BANCON与美国健身器材研发设计专家团队相互学习交流,将美国健身器材精工制造工艺引入中国。秉持着追求高品质的工匠精神和贴心的服务,紧跟健康理念与科技发展,与互联网电商的高效便捷进行创新结合,打造科学的家庭健身解决方案,让更多的家庭享受运动与健康带来的美好。

前沿健康科技,持久运动

BANCON在追求美式时尚健身理念和秉持高品质工艺的同时,紧跟健康理念与科技发展,经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在减震等关键部分取得创新性成果。如AIR+气囊减震将成熟的跑鞋技术与跑步机结合,将硅胶硅胶柱分布跑台,落脚时空气被挤压释放,冲击力被吸收,足膝冲击减少,同时又恢复回弹。BANCON将持续打造科学的家庭健身解决方案,让更多的家庭享受更科学更安全的快乐健身。(中华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