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人民体育健康中国!公园半程马拉松起跑

新浪跑步

关注

“人民体育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首站暨第二十三届、二十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在亦庄国际企业文化园西园成功举办,第二十三届男子组冠军由M155号选手荆海峰,成绩为1小时19分12秒,第二十四届男子组冠军M218号选手赵福明,成绩为1小时26分47秒。

此次将公园半马作为“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系列赛的首站,目的是要从北京开始,从属于老百姓自己的马拉松赛事开始、向全国各地铺展延伸,以人民体育的名义、以专业的运营标准、专注的服务体系、以“一城一品牌一赛一特色”的模式去办老百姓自己喜欢的赛事,同时也要展示各地的风光人文,展示各地的软实力。借体育赛事带动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的初衷,让更多的人享有健康,实践“共建共享,全民健康”。

公园半程马拉松赛旨在延续“专业·跑,绿色·跑,纯净·跑,权威·跑”的办赛理念,着力塑造竞赛组织的专业性、不占用社会资源及有氧环境的绿色性、区别于娱乐跑的纯净性、大众运动等级成绩标准及评定的权威性赛事活动。用月月办赛,调动跑步者的积极性,在上午的第二十三届比赛中,男子组冠军由M155号选手荆海峰,成绩1小时19分12秒,女子组冠军F036号选手樊云慧,成绩1小时39分39秒。第二十四届比赛中,男子组冠军M218号选手赵福明,成绩1小时26分47秒。女子组冠军F255号选手郑海静,成绩1小时46分14秒。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