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娱乐圈跑步风潮来袭 来汪峰鸟巢跑抢汪峰演唱会门票

新浪跑步

关注

娱乐圈的跑步风潮越来越火爆,跑步已经成为了很多明星工作生活的一部分。他们或许为了保持身材,或许为了跑步解压,亦或许是为了挑战自我。尽管众人跑步理由不尽相同,但因为跑步,他们都遇到了那个更好的自己。

4月23日,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打造的主题为#汪峰鸟巢跑#跑步活动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盛大开跑了!活动现场,来自北京的几十名跑步爱好者,同样也是汪峰的粉丝欢聚一堂,共同经历了一场放肆奔跑的体验。

跑步专业教练带领众多跑步爱好者科学赛前、赛后拉伸,保障跑友们的安全;拉伸过后平稳开跑,旨在为汪峰9月9日鸟巢演唱会宣传造势。此活动吸引众多“汪峰粉”跑步爱好者前来参与,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如果你错过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跑步活动,别担心,悦跑圈同步打造的“汪峰鸟巢跑”线上跑步活动已经全面开启!4月21日起至28日,用户登陆悦跑圈APP单次跑步满9.9公里,上传跑步数据并加话题#汪峰鸟巢跑#,发布至跑友圈,就有机会获得FIIL耳机、汪峰演唱会门票和汪峰专属T恤等礼品。值得一提的是,悦跑圈最新上线了由汪峰亲笔签名的歌词相机水印,让你更近的感受偶像的魅力。

据悉,活动一经发出便受到众多粉丝跑友的追捧。4月21日至4月23日期间,短短3天此次活动#汪峰鸟巢跑#话题总参与人数高达近17万,相机水印使用量达2万。

如何将乏味的跑步与无处释放的激情完美释放?悦跑圈一直以来都向跑友传达“快乐奔跑”的运动理念,这次以跑步+音乐结合为载体、实现线上、线下跑步活动联动,为同时热爱运动、热爱音乐的群体量身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跨界活动,正是很好地诠释了“悦跑”的概念。据悉,悦跑圈跨界娱乐圈已不是首次,在此之前,曾致敬崔健30年,邀请跑友感受跑步+音乐的魅力;也曾策划过参与活动获取电影票及衍生品等活动,均引来众多粉丝跑友围观、参与。

每个跑者的坚定,一如汪峰的创作态度,始终“清零”,完成一个又一个“不可能”。这些年都在听汪峰的歌,这次真的不打算为他跑一回?打开悦跑圈APP的赛事活动栏抓紧报名参与吧,给自己离偶像更近一步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