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强音酷跑节佛山站开启 游鸿明与跑者感受荧光跑

新浪跑步

关注

4月22日,“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二季宁波站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激情开跑。2017年,强音酷跑节用以自己独有的音乐电光结合活力跑步的形式,同时线上咪咕善跑app报名,线下现场参赛,让全国11座城市、近100万跑友都能共同参与其中。

荧光夜跑—没烦恼 放肆跑!

下午5点已经有近2000名跑友到达国际会展中心,欢聚在奇瑞汽车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善跑倾情打造的2017强音酷跑节第2季的活动现场。

荧光夜跑是现代都市人一种新兴运动方式,参赛的跑友们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没有排名之分,没有速度之争,只为快乐而来。音乐激情,灯光劲爆,跑友们在赛道上尽情奔跑,大声欢笑。在这一刻丢掉平日烦恼,点燃生活激情,在甬城宁波这个闪亮的夜晚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强音酷跑节让快乐不分国界

围绕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现场,满眼都是青春靓丽的身影,有运动型男,有青春少女,有潮流大咖,也有国际友人。强音酷跑节宁波站,在这里不光有美女跑团,当地众多跑团,还有国际友人团参与其中。让跑步传递你我,快乐不分国界。 “音乐才子”游鸿明——深情演绎“游氏情歌”

“音乐才子”游鸿明——深情演绎“游氏情歌”

“音乐才子”游鸿明带着他的“游氏情歌”来到强音酷跑节现场。他的歌是男人的情诗:成熟的、内敛的、温柔的、坚定的情;画面的、抽象的、写意的诗。

最后一首《下沙》,虏获了在场很多女粉丝的心。深沉细腻的嗓音,动人心弦的歌曲更是感染了现场每个人。

酷车、美女、激情手游

有音乐,有跑步,有大咖,怎么能少的了酷车美女的身影。在此次咪咕善跑•奇瑞汽车强音酷跑节宁波站,车展区展示了奇瑞艾瑞泽5sport的帅气造型以及驾驶安全性能方面的优势。同时赛场周边还设有电影同名手游《速度与激情8》游戏体验区。现场的跑友们可以直接扫码下载游戏,体验电影中的速度与激情。

“咪咕善跑”是2015年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打造的O2O运动健康平台。线上以“咪咕善跑”APP为载体,融合运动、健身、赛事、公益于一体,致力于塑造“趣运动”的全新运动健康生活;线下以“飙山越野”等赛事IP引领,以马拉松、城市乐跑、山地越野跑赛事和跑步服务站为载体,为运动爱好者带来顶级的运动参与体验。咪咕善跑还将打造全面的赛事服务平台,包括赛事执行、咨询服务、线下跑步服务站、明星粉丝跑团、企业跑团等;同时提供配套的赛事衍生服务以及跑步周边产品等。

上线1年,咪咕善跑App累计用户2500万,日活近百万,超过1500家集团入驻,18000跑团加入,成功举办了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飙山越野亚丁、玉门越野赛、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中国移动“幸福1+1”之首届咪咕健康行、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等三十余场赛事,线上、下累计参与人数过四百万,完成8887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跑2221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