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厦门城市越野半程挑战赛起跑 300余跑者穿越山岭

新浪跑步

关注

4月23日雨后暮春的周末分外晴朗,在美丽清新的厦门市东坪山“2017厦门草根6周年庆暨城市越野半程挑战赛”成功举行。这是一场个性鲜明的由跑者自发众包众筹的民间传统赛事。近三百名越野跑爱好者穿越山岭5个小时为“草根6周年”庆生,也为自己增添了一枚意义非凡的越野奖牌。其中6位好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女子组冠军陈琼(2:29:20),亚军林妮娜(2:30:55),季军蔡文华(2:31:11);男子组冠军陈朝江(1:43:56),亚军钟谢国(1:46:07),刘超龙(1:57:35)。还有众多跑步好手前来助阵,为跑而欢。

厦门草根马拉松赛是由一波有草根情结的来自全国五湖四海因跑结缘的跑友联合推出的赛事,历经6年见证彼此的跑步生涯乃至生活的变迁,事业的成长但不变的是那份如兄弟般的情意与奔跑的初心,他们以马拉松的精神与草根顽强的生命力坚持推进马拉松赛事,为草根跑友奉献了一场场快乐而难忘的聚会,感染着更多人认识跑步,认同草根,成为一场最亲民最热情最实惠的马拉松赛,为这个城市的发展与马拉松运动的推广注入了一股十分接地气的拼搏精神。

今年的赛事由厦门草根马拉松赛事服务组联合无疆跑者社区主办,比赛升级为标准的半程城市越野赛,吸引了更多的跑团跑者参与期间,友情支持跑团:厦门风跑团、厦门越野群、厦门阳光跑团、厦门夜跑族、厦门路跑团、杏林快乐跑吧、金史密斯厦门跑团、厦门跑吧、厦门海沧跑团、海沧新垵长跑协会;战略合作组织:南安市熊山路跑俱乐部,福州超越长跑俱乐部,医疗保障:北极星救援队。

草根马拉松已经不止“草根”,却更显草根本色。草根已然是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一种心态。他们是这个城市的建设者,律师,教授,工程师,创业者,大家都以草根的名义奔跑在马拉松的赛道上。他们也不仅仅来自厦门,大家操起南腔北调举杯共饮谈笑分生,闽南、闽北、江西、安徽、贵州、四川、东北、北京,他们都因跑步在厦门这座马拉松城市相聚相识,追求各自的人生梦想。朋友,奔跑吧,为草根喝彩,为跑者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