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17奥跑中国全国系列赛在上海揭幕 全国共十站

新浪跑步

关注

赴一江黄埔春水,落一笺春日邀约。4月16日,2017“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上海站在上海滨江森林公园鸣枪开跑,2017年度奥跑中国系列赛就此拉开帷幕。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毕东海,首创钜大有限公司总裁冯瑜坚,昆山首创奥特莱斯总经理康志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2016年初创的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得到了跑友广泛的认可,成为中国马拉松大家庭的后起之秀,在中国马拉松年会上获得年度推广贡献奖,中国田协铜牌赛事,并被列为2017年中国田协力推的全国5大系列赛事之首。2017奥跑中国全国系列赛事仍以“快乐奔跑,健康生活”为主题,在秉承赛事专业性的同时,将着力打造赛事的趣味性,加强与跑友的互动,全面提升赛事的服务水准。

自上海启程,2017奥跑中国将陆续在广州、合肥、南昌、武汉、杭州等10个省会城市举办。由中国田协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2个总局直属单位联合主办的奥跑中国全国系列赛,也将借助自身的优势,联合各省市体育局和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用赛事带动体育场馆运行和赛后利用,并计划将这一国家级的大众路跑赛事全面推广至国内3、4线城市和县区,让更多中小城镇的跑友能在自己的家乡即体验到如此高规格的专业赛事,由此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的普及与开展。

作为国内目前仅有的2个A级10公里路跑赛事之一,奥跑中国得到了冠名赞助商首创奥特莱斯的大力支持,首创奥特莱斯将凭借对各地城市文化的熟知以及丰富的运营经验,积极参与到“奥跑中国”赛事中,用跨界的步伐为广大跑友呈现出更多地惊喜。赛事还得到金陵体育、多威、北体卓越培训、王者传奇等体育业内专业品牌企业的大力支持。

首站赛事当日,滨江森林公园春色盎然,参赛选手们穿行于园区的原始密林,黄埔江边,肆意奔跑,大呼畅快。最终来自美国的Loren Newman和来自辽宁的童童分别以34分30秒和43分2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女子组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