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Reebok Club C系列纯色再袭 点燃“小白鞋”经典狂热

新浪体育

关注

潮鞋圈的风向标难以捉摸,复古轮回却是不灭的标杆。要说现今什么潮鞋最夯、人手一双,无疑“小白鞋”会一举夺得此项冠军,这种潮爆又经典的网球鞋已毫无悬念的成为百搭潮流的Icon。而Reebok Club C系列一经发布便风靡圈内潮人大咖,吸引无数“锐步小白鞋”的忠实拥趸。这季的Reebok Club C系列携带纯白配色冲击再袭,以纯白色彩、质感皮革与明畅线条进一步点燃这场“小白鞋”的经典狂热!

诞生于1986年的Reebok Club C系列原为冠军级网球运动员而设,Reebok Club C中的C代表了“冠军(Champion)”意为“冠军俱乐部”,因线条明畅而风靡街头与滑板圈。这一季Reebok升级这款经典之作,回归纯白配色,采用更具质感的头层皮革,生胶外底功能上提高摩擦力,外观更增添复古意味。简洁风格与精致细节碰撞,简约不简单的“小白鞋”必将独步2017年春夏街头!

Reebok Club C 系列于4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各大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