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给跑者最专业的产品 历时两年必迈42K终上市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刚刚过去的1个月里,17年的马拉松赛场开始掀起层层热浪。各大运动品牌在这个时间纷纷推陈出新,以不断迭代的产品帮助跑者完成他们的马拉松之梦。

NIKE、ADIDAS、ASICS、MIZUNO这些国际大牌毋庸置疑受到各路跑者的关注。然而除了这些,近年一些崭露头角的国产品牌,凭借优良的性价,及不断提升的功能、品质也逐步斩获大量跑者的认可。

必迈,是近两年成立的国产跑步运动品牌,团队成员皆是跑者,其产品属性非常专一,只做跑步系列产品。目前品牌的市场声势虽然不大,却赢得大量跑者的青睐。相对国外大牌动则上千的跑步装备,必迈超高的性价无疑是让人心动的,但真正赢得口碑的却是企业认真做事,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不断迭代,给到跑者的专业跑步产品。

3月中旬,必迈全马跑鞋42K上市,在跑友圈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跑者对其赞誉有加。能得到跑者的支持和信赖,必迈团队感到特别欣慰,但这双42K却迟到了两年才跟跑者见面,让他们有些抱歉,究其原因则是为了实现他们最初的梦想。对必迈而言,一个国产跑步运动品牌,就是为跑者而生的,马拉松是每个跑者的梦想,所以为他们制作一双专业的,安全舒适的马拉松跑鞋,就成为必迈的目标,只是这个目标的达成,太不容易。

据了解,为了找到这个答案,必迈与他们的种子用户进行了不下百次的反复沟通,才最终确定了42K的方向,一双完赛成绩4小时以上,配速5min以上跑者的马拉松跑鞋。之所以有这样的定位,必迈认为,这些跑者大部分属于初级全马跑者,他们的技术和能力相对有限,所以是需要更多支持和帮助的跑步群体。

此后一轮又一轮的设计、开发、测试,让我们看到这个初创公司的诚意。从一张张平面图到一双双立体鞋的展现,再到跑者的实地测试,功能强度、技术应用、结构测量、材料调整及模具的推导重来,每一次都在反馈中不断的修改和完善。最终呈现在我们眼前的42K,虽然不是最完美的,但却是一双实实在在可以帮助跑者安全、舒适的完成马拉松的全马跑鞋,这个结果就是跑者们对必迈的支持与信赖。

标榜国产跑步运动品牌的必迈,国产是他们一直强调的,不是为自己立牌,而是真心希望可以通过团队的努力,创立一个真正国人为之骄傲的品牌产品,为中国制造打气。因此,为更多跑者提供国产高品质专业的跑步产品就成为他们创立之初的愿景。42K出来之后,他们希望能够有更多跑者穿着42K参加马拉松,帮助他们一起验证这双国产跑鞋。所以,我们看到在42K上市同时,品牌发起了全年的穿42K免费跑马的活动,而这次汉马的10W奖金也成为跑圈跑友津津乐道,争锋参与的活动。

不论是免费跑马,还是10W奖金,无疑都是企业的推广方式之一,但以这样的方式邀请跑者参与其中,不得不说必迈为跑者而生的强大基因,也许正因为他们自己都是跑者的原因,为跑者也是为自己的梦想,所以坚持是件快乐的事情,即使并不容易,但正如他们的SLOGO,必迈,每一步都是超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