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Reebok发布全新Hayasu舞蹈训练鞋 灵动舞步不停歇

新浪跑步

关注

旋转、跳跃、不停歇! 热爱舞蹈的舞者永远不会停下舞动的脚步,高强度的训练使得对于专业舞蹈训练鞋的要求格外严格。Reebok推出2017春季女子健身系列,包含一整套专业健身装备,其中Reebok Hayasu舞蹈训练鞋就能满足专业舞蹈训练与日常穿着需求,让你再无顾虑。国际超模Gigi Hadid更亲自上阵,魅力演绎Reebok Hayasu舞蹈训练鞋款,灵动舞步不停歇。

Reebok全新Hayasu舞蹈训练鞋采用百搭的酷黑配色,让你在舞蹈中彰显独特个性: 360度Turn Zone 旋转按钮使得跳跃、旋转及翻腾等各种动作更加灵活流畅;中部的流线型 TPU鞋笼让鞋面紧紧地包裹中足,脚感更舒适;3D Ultralite 泡沫中底则保证在高频率训练动作之下足部能得到足够的柔软缓冲,同时其令人难以置信的轻盈也充分解放了舞者双足。

除了Reebok Hayasu舞蹈训练鞋款之外,Reebok 2017春季女子健身系列包含一整套专业健身装备:适应春季气温变化的长袖卫衣、速干高弹力材质的运动内衣,剪裁贴合且快速排汗的紧身裤,让你无论是在瑜伽(Yoga)、舞蹈(Dance)还是有氧健身(Cardio)等运动中都能享受舒适,灵动自如。“要健身也要美”的Reebok本季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碰撞的视觉元素带来灵感冲击,不同的配色搭配简约设计彰显修身柔和特质,颇具巧思的设计,让整套装备表现不俗。

Reebok 2017春季女子健身系列于3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各大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