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锐步2017防风衣系列新感官 尽享活力训练

新浪跑步

关注

时髦舒适,尽享活力训练!

毫无拘束地摆动身体和四肢,与Reebok一同感受活力四射的健身力量吧!Reebok将时髦舒适与明亮色彩融入基础训练系列,全新2017 Wind Breaker防风衣系列完美演绎健身过程中的青春活力!

专业的贴身剪裁、令人惊喜的设计以及对细节的严谨,Reebok 2017 Wind Breaker防风衣系列运用明快色调和精致细节,让训练过程成为时髦的舒适享受:防水防风的面料更加轻盈,帽圈的松紧设计安全又舒适;隐藏式帽子和侧身口袋的设计带来很强的功能性与安全性。3月的初春,让明亮舒适的Wind Breaker防风衣系列成为你春日训练的最佳舒适搭档吧!

Reebok全新基础训练系列于3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各大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上海视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