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17跑鞋买家指南 5款经典让你轻松完赛

新浪跑步

关注

对铁三选手来说,完美的跑鞋需要和穿着它的选手一样,“多才多艺”且适应性强,能够匹配各种距离和速度。这里为您推荐5双轻量级的训练/竞赛鞋,能使你跑过最长的训练日、最快的间隔训练以及最艰苦的过度训练,同时还能成为一双很棒的竞赛鞋。

1、斯凯奇 GOmeb Razor(165美元)

这双轻量级的高速跑鞋配备了确保舒适的紧贴式后跟支撑(moulded heel counter)。中足着地区有助于你的脚趾平缓过渡到下一步,同时轻量级缓冲将使你自如应付几乎任何距离的比赛。如果你喜欢的话,空气网格的鞋舌、无缝接合以及完整的内部支持带会让你赤脚穿着比赛也很轻松。

2、佐特 Solana 2(120美元)

该品牌起源于夏威夷的大岛,因此它如此受铁三选手喜爱也就毫不奇怪了。新款Solana 2是轻量级的缓震回弹训练鞋,很适合那些在任何比赛距离上需要支持和快速跑鞋铁三选手。BareFit无缝系统使之成为赤脚穿着的一个很棒的选择,同时透气网格鞋面能让选手在诸如科纳那种闷热的比赛中保持凉爽。

3、亚瑟士 Gel Nimbus 19(200美元)

这款跑鞋同亚瑟士 Noosa拥有相同的触感和更多缓冲与支持。前后掌的凝胶缓冲系统和特别设计的提供大量反弹和缓冲的中底都会让你感到更多的支持以及更轻便的感觉。为女性特制的中底低密度顶层确保她们从中底压缩中得到好处。增加的无缝设计让你拥有一双无论训练还是比赛都能轻松应对的跑鞋。

4、新百伦 Vazee Prism v2(129美元)

全赖REVlite中底提供的快速和反弹感觉,让你能在快跑中感到轻便稳定。组合模具防内翻双密度设计和贴合中足的设计确保你得到更多支持和翻转的保护。无缝材料网格鞋面使你在炎炎夏日保持凉爽舒适。8mm的落差使脚趾在快速奔跑中更平稳过渡,所以在长距离跑到快速过渡训练以及比赛中,你都会很乐于穿着它。

5、索康尼 Triumph ISO 3(190美元)

由于拥有Everun着地区和连续的缓冲,这款中性训练鞋能提供大量缓冲效果,不只在鞋跟处才有缓冲,而是全脚掌都能感受到。网格鞋面提供舒适和透气性。在快速训练或比赛努力中,柔韧可弯的鞋底也会是脚趾更容易用力。

(新浪跑步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