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荷兰运动补充剂品牌进军中国 加倍你的力量

新浪跑步

关注

随着中国人越来越重视健身,健身相关行业也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快速成长起来的市场,吸引了更多的优秀产品进入中国发展,比如荷兰著名运动剂补充品牌M Double You。

M Double You(MDY)是一家专门从事蛋白质,肌酸以及其他运动营养品的荷兰企业,不管是狂热的健身达人或者是初学者,其产品均为健身减肥的人士提供了全方位营养保护。MDY是欧洲市场最可靠的运动补充品牌之一,因其高品质和多种类产品使其在营养补充剂领域享有25年的领导地位。

MDY由Marco William Verhoek创立于1986年。运动补充剂最早产生于八十年代,对于身体塑造的热潮中。虽然当时对补充剂的需求是巨大的,但只有几个卖家,而且味道和质量都是差强人意的。因此Marco William Verhoek看到了运动补充剂市场的巨大空缺,决心要做出优质的运动营养补充剂,并且同时兼具了好的味觉体验。从M Double You的名字来源上,也恰好印证了这一点,也就是Marco的产品会加倍你的力量!于是, MDY的诞生为荷兰健身市场注入了能量。现在,MDY将把这股能量引向中国!

目前,中国的健康市场正值快速发展时期,同样,国内的消费者对健身产业有了一个质的变化,从最初的知之甚少,到现在的主动了解,而MDY逢时而生。MDY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后,为处在不同阶段的人群,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产品,护航消费者的每一次蜕变。MDY更加关注的是如何为健身中的人提供一种健康持久的生活态度,不仅是在每一次健身中提供营养支持,更是长久生活的有利助手。

MDY与京东全球购合作,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尝试。为了更好的普惠中国的消费者,其在京东的MDY运动营养旗舰店正在进行优惠活动。MDY正如它的口号一样,为中国健身群体带来了加倍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