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威尔士止步16强:这是故事的开始也是结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B组结束了末轮的争夺,其中令人期待的大不列颠德比战中,威尔士队0-3不敌英格兰队,无缘晋级下一轮淘汰赛,世界杯征程止步于此。

威尔士男子足球队成立于1876年,绰号“红龙军团”,自1950年开始参加世界杯,在1958年晋级唯一一次决赛圈比赛。威尔士队在历史上不算是一个足球强队,2022卡塔尔世界杯是他们时隔64年再次进入世界杯正赛,已然创造了历史,他们已经让世界看到了红龙威尔士的热情。

本届杯赛,威尔士队首轮比赛1-1战平美国队;次轮比赛0-2不敌伊朗队;末轮0-3不敌英格兰队,进1球,丢6球,积分1分,在B组排名垫底。

赛后威尔士官方媒体发文告别世界杯:“我们等待了64年,向全世界证明我们是谁。”

“我们的语言,我们的文化,我们的历史,我们的红色城墙。我们一起做到了,威尔士,站在了世界之巅。”

(一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