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喀麦隆门将造禁赛后首度回应:国家永远至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29日凌晨喀麦隆足协发布官方消息:因纪律原因,奥纳纳被停赛。奥纳纳是喀麦隆的在本届世界杯的对阵瑞士队的首发门将,此次为何被停赛?有消息透露是因为卡塔尔世界杯比赛期间,奥纳纳和主教练戈贝特-宋在守门风格上产生分歧,主教练希望奥纳纳踢的更传统一点,两人未达成一致最终不欢而散。

根据最新消息,奥纳纳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对国家队的处罚做出回应:

“虽然昨天没能像往常一样代表国家出战,但是我对国家的和国家队的感情是不会变的,我一直希望带领球队取得成功。”

“每个足球运动员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解决,但是主教练确没有解决的意愿,真是让人费解。但是对方如果能够做出帮助国家队取得成功的决定,我会尊重和支持”

“我会把自己的全部力量传递给我的队友,因为我们已经证明了有能力能够在这届赛事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从孩童时代接受的一种价值观就是:无论作为一个人还是一名球员,代表国家是一种荣耀,国家利益永远至高无上。”

(一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