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壕不在意!卡塔尔斥巨资世界杯只进一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2022卡塔尔世界杯29日晚间结束了A组的所有对战,其中荷兰队2胜1平积分7分,小组第一;塞内加尔队2胜1负积分6分,小组第二;两支球队强势晋级16强淘汰赛。而排名第三的厄瓜多尔队1胜1平1负积分4分排名小组第三,东道主卡塔尔队三战全败积分0分,排名第四,止步16强。

据FIFA报道,卡塔尔为了举办世纪杯,豪掷2200亿美元,这相当于以往所有举办过世界杯的国家所花财力的总和。卡塔尔花费450亿在沙漠里面建起一座城市——卢赛尔,投入360亿打造连接各个场馆的地铁系统,斥巨资开发奢华的游艇码头、商场别墅等等……

斥巨资举办世界杯,但是卡塔尔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三轮小组赛战罢,卡塔尔队只打进一球,丢七球。首战比赛0-2不敌厄瓜多尔;次轮比赛1-3败给塞内加尔,提前一轮小组出局,刷新了世界杯历史上最快淘汰的东道主记录;第三轮比赛0-2输给荷兰,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小组赛三战全败的东道主。

(一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