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里克森第三次参加世界杯:这真的非常特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埃里克森曾是南非世界杯上最年轻的球员,现在他第三次参加世界杯,他说自己感觉很特别。

埃里克森在2010年首次开始参加世界杯,18岁的他是那届世界杯最年轻的球员。埃里克森表示:“那一年有很多的回忆,1月份第一次成为国脚,6个月后又参加了世界杯,真的很特别。当时我很年轻,但我在比赛中有很多出场时间。”

12年过去了,埃里克森已经成为了三朝元老,他表示:“这是非常特别的。世界杯每四年才举行一次,所以你必须付出很多努力才能获得机会。国家队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出线,这太好了。我们上一次(在欧洲杯)表现很好,现在我们必须看看这次能走多远。”

虽然心脏出过问题,但埃里克森在曼联获得了很多上场时间,问题参加比赛完全没有问题。

埃里克森是丹麦目前的首发球员,但在他眼里,传奇中场米歇尔·劳德鲁普才是丹麦在世界杯上的标志性人物,“不仅是在世界杯,而且只各方面来说都是如此,是在总的来说。我知道很多丹麦人都很尊敬他。”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