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C罗:别问我的队友有关我的情况 拿世界杯争论也还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周一,C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多个问题。

对于自己近期接受的采访,C罗表示:“我不必担心其他人的想法。我想说的时候就说。每个人都知道我是谁,我相信什么。这不会影响国家队的愿望。每个人都很想参加这个赛事,这是我喜欢看到的,雄心非常高。”

谈到B费,C罗表示:“我们上周在踢球,他的飞机晚点了。我问他你是坐船来的吗。请不要问其他球员关于我的情况,问就问关于世界杯的问题。”

C罗强调:“请不要问其他球员我的情况,问一下世界杯吧,我刀枪不入,我穿的是防弹衣。”

对于自己的状态,C罗表示:“我感觉很好,我已经恢复了,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训练。我很好,可以以最好的方式开始世界杯。”

世界杯是不是最重要的比赛?C罗表示:“是的,最重要的是,赢得冠军赛是一个梦想。”

“在赢得世界杯后,争论会不会结束?不,我不这么看。即使我赢得了世界杯,也会一直有争论。有些人更喜欢我,有些人不喜欢。这就像生活中的其他事情一样。这很正常。”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