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切尔西将确定是否引进C罗 赔率显示他最可能去蓝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在英超第9轮的比赛中,曼联以3-6在客场输给了宿敌曼城。这场比赛也是让曼联全队士气大跌,比赛途中镜头也是拍到37岁的C罗呆坐在板凳席上接受这场惨案。

赛前还有消息称C罗将首发出场,可是事实却不尽人意,C罗1分钟上场时间都没获得。这场比赛的失利让C罗重新萌生了离队的念头。根据英国《电讯报》的透露,C罗还是坚定想要离开曼联,并且主帅滕哈格不会阻拦。

如果C罗离队,目前来看切尔西是最有可能签下C罗的。虽然今年夏天C罗闹出离队风波时,拜仁、马竞、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等豪强都不愿意签下C罗。不过当时切尔西的主帅是图赫尔,他当时极力反对签下C罗。但是切尔西现在换帅了,如果切尔西老板伯利现在希望签下C罗,那么应该没有什么阻碍了,新主帅波特不像图赫尔那样强硬。

最新的赔率显示,C罗转会切尔西的赔率最低,只有1赔2,第二是葡萄牙体育,1赔16。第三是马竞,1赔20。

这么看来,C罗很有可能将会在1月份离开曼联,并且切尔西将极大概率拿下C罗。据悉切尔西老板伯利会与主帅波特面谈,表达自己想要签C罗的意愿。这次会谈,可能是决定切尔西1月是否签C罗的关键。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