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皇马主力在曼联踢不上球 胖虎感觉没得到尊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卡塞米罗以7200万+1300万欧的价格加盟曼联后,未能获得重用。到目前为止他还未在英超首发,只替补上场4次,共82分钟。在欧联杯上,他1次首发,1次替补,共上场135分钟。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对此表示了不解:“卡塞米罗赢过5个欧冠,如果不是最好的防守型中场的话,也是一位出色的防守型中场。他来到了曼联。我想知道这种情况对他有什么样的影响?”

“他一定在想:‘我很高兴来到曼联,但就目前的一切来说,我不觉得自己在这里受到了尊重。’如果他不这样想,我会感到惊讶。”

“卡塞米罗没有显示出他的水准?闭嘴,这是在胡说八道。卡塞米罗得到的是残羹剩饭。他是几个月前欧冠决赛的MVP,那是他赢得的第五个欧冠冠军。在皇马,他是主力。在这里,他得到的是残羹剩饭。现在还不能评判他。他已经习惯了接球后有五个选择。一个是莫德里奇,一个本泽马,一个是托尼-克罗斯。现在,他抬头一看,他没有同样的选择,所以他需要时间。”

“你想告诉我,你要买一个被认为是很好的,甚至是最好的防守型中场,但因为他没有训练好,我不会让他上场。我在这里听到的都是亵渎神灵的话,是愚蠢的话。”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