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市德比中场休息时B费和马丁内斯曾怒斥队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太阳报》报道,在曼联对曼城比赛的中场休息时,曼联的B费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曾在更衣室大声批评球员,声音之大,在走廊上都能听到。

据悉,B费和马丁内斯怒斥队友们缺乏信念。在上半场,曼联就0比4落后于曼城。

曼城的工作人员在客队的更衣室外听到了B费和马丁内斯的怒吼。

曼联在下半场有所改善,最终打入3球。B费赛后表示:“从一开始的态度和信念就不是最好的,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问题,使我们早早地丢了球。之后,我们必须把比分追回来一点,下半场的情况要好得多。”

“我们有了更多的控制,只要我们有球,我们就会更勇敢。我们真的很失望,但现在是时候专注于下一场比赛了,并明白我们必须回到之前的表现,包括信念和团结的原则,并明白这场比赛不会让我们倒下。”

据悉滕哈赫认可球员在中场休息时的发火,他命令球员在下半场进行厮杀。赛后,曼联的更衣室安静了很多。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