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卡拉格:C罗和费迪南德有个聊天群 让后者为自己说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名宿最近又为C罗与曼联的名宿们打口水战,这次和他争吵的是费迪南德。

C罗在曼市德比中坐冷板凳,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赛后滕哈赫表示,这是对C罗职业生涯的尊重,他不想让C罗上场遭受羞辱。

卡拉格支持滕哈赫的说法,并且表示社交媒体上有人说C罗上场就能进球,这太可笑了。对此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嘲讽了卡拉格:“你还在为他没有在老特拉福德和你握手感到不快吧?”

8月份的双红会前,C罗在场边和天空体育的评论员们打招呼,拥抱了基恩和加里·内维尔,但没有理会卡拉格,这让卡拉格尴尬。

费迪南德重提此事让卡拉格愤怒,他还击道:“里奥,我知道你们这群人是怎么操作的,他(C罗)曾是你的队友,你、埃弗拉还有他有一个Whatsapp聊天群,是他叫你出来为他辩护。不要再做他的粉丝了,你可是费迪南德啊!”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