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滕哈赫:我们失去了信念 我找不到球队的可取之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曼联在曼市德比中惨败,球队主教练滕哈赫表示,球队在比赛中失去信念,令球迷失望,而中场埃里克森表示,球队输球只能怪自己。

在3-6输给曼城后,滕哈赫表示:“一个简单的事实是,你失去了信心。当你在球场上不相信自己,就赢不了比赛,这是不能接受的。”

“曼城配得上获得赞誉,但这与我们无关,我们踢得不好,需要个人和团队的信心。我现在想不出有什么可取之处,我们的球队让球迷失望,也让我们自己失望。”

中场球员埃里克森表示:“我们遭受的创伤很大,这是一个非常痛苦的日子,非常糟糕的一天,从一开始就不对,他们在比赛开始时有机会,我们只能怪自己。我们让他们展示了全部特长,这一切都因为我们自己。”

埃里克森表示:“有太多的时间需要改变,也有太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今天所做的远远不能被接受。”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