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旧将:滕哈赫很棒 用拿下C罗树立了权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C罗因为 “家庭问题 ”而错过了曼联的季前集训,并在整个夏天都陷入转会传言。

因为表现不佳,C罗被滕哈赫放到了替补席上,而曼联在英超已经取得了4连胜。前英超球星卡尔顿·科尔称赞了滕哈赫,他表示:“滕哈赫处理罗纳尔多情况的方式是顶级的,这给其他小伙子们发出了一个很好的信息,说:‘听着,如果你想在我的球队里,你必须按规则行事。你不能只是来这里抛头露面,我们知道你是罗纳尔多,我们知道你大名鼎鼎。’”

科尔表示:“顺便说一下,这不仅仅是罗纳尔多的问题,但如果你瞄准顶级球星,拿他做例子,你就必须动罗纳尔多。”

“他是主要人物,整个季前赛他都没有来训练,他和球队没有联系,所以把他放在板凳上。这么做已经很棒了,这就是你想要的,被公平对待,想象一下,如果其他那些球员没有来参加季前赛,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你都不会上场。

“罗纳尔多也不得不韬光养晦,他要努力上场并为自己的位置而战,关于他离开的消息一直喧嚣尘上,但这并没有发生,所以他必须为自己的位置而战,世界杯即将到来。”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