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破进球荒?C罗6场英超未进球 但曾5次破曼城大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本赛季的C罗可谓是运气不佳,在前6轮全部出场、1次首发的情况下完成了12次射门,但是没有取得任何进球。如果算上上赛季的第36轮比赛,那么C罗已经连续7场英超比赛没有进球。

这样的状态可不像上赛季的C罗,虽然可能和出场时间有关,毕竟他已经连续4场英超联赛替补登场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C罗本赛季迟迟没有找到状态是一个事实。

据统计,这是C罗自2009年1月以来第二长的进球荒,当时C罗曾连续9场英超未取得进球。

不过,很多专业人士预测下一轮英超曼联作客曼城的比赛中,C罗将会打破本赛季的“进球魔咒”。

毕竟在C罗的职业生涯曾多次攻破曼城大门。在效力于曼联期间,C罗与曼城交手12次,打进4球并送出1次助攻,取得了7胜1平4负的成绩。C罗上一次为曼联攻破曼城的大门则要追溯到2009年5月份,当时曼联坐镇主场2-0取胜;而在效力皇马期间,C罗在欧冠上和曼城交手3次,打进1球,球队2胜1平。

上赛季C罗参加了1场对曼城的比赛,曼联0比2输球。另一场曼联1比4输球的比赛,他因伤缺阵。

外界预测C罗将会在这场比赛首发,他有机会打破本赛季连续6场的得分荒,迎来爆发。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