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葡前足协高管:尤西比奥队等名宿都知何时退 C罗不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前葡萄牙足协副主席安东尼奥·博洛尼亚表示,他担心C罗从葡萄牙的英雄变成大家唾骂的对象。

博洛尼亚表示:“C罗的速度不是慢,而是非常慢。昨天,变速箱不存在了。我们必须实事求是,以我的愚见,其他选项本应摆在桌面上。我不同意阴谋论。罗纳尔多是一个给国家队带来巨大价值的人物,但只有瞎子才看不到看到曼联前锋目前所表现出来的问题和表现。”

“我们对这种情况有一种被动的接受,但那些负责人缺乏把他留在替补席上的勇气。我不是质疑他被征召参加2022年世界杯,但我们必须考虑到他从现在到那个时候的发展情况,并亲眼看看他是否配得上国家队的位置。”

“国内的声音并不支持罗纳尔多。他显然受到很大一部分公众舆论的质疑,而且这一浪潮还在增长。如果我是负责人,我会花一些时间来评估这种情况,看看他从现在到世界杯开始时情况如何发展。”

“这种情况只会伤害到罗纳尔多。我记得尤西比奥,我的偶像,在贝拉马尔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充满了困难。当他感觉到需要停下来的时候,他停下来了。他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他却停下来了。正如发生在路易斯-菲戈、费尔南多-库托和鲁伊-科斯塔等人身上一样。你必须知道如何停止,而罗纳尔多没有做到这一点。”

“这里不是金钱的问题,当然,这是一个自我的问题。我担心罗纳尔多在国家队中,会从一个被喜爱的球员变成一个被讨厌的球员。可悲的是,我有这种恐惧。说到底,罗纳尔多被召入国家队符合谁的利益呢?”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