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66%的前球员认为 C罗的职业生涯比梅西更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根据一项对前足球运动员的调查,C罗的传奇生涯超过了竞争对手梅西。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这两位全球超级巨星一直是足球迷们比较的对象。

35岁的梅西拥有更多的个人荣誉,他七次赢得金球奖,而C罗“只”获得了5次金球奖。

但高达三分之二的前球员们认为,37岁的C罗的职业生涯比梅西要好。

在竞技网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当被问及两人中谁的职业生涯更好时,高达66%的前球员选择了C罗。

这一数据可能源于C罗在其职业生涯中曾在多个俱乐部踢球,他在这方面胜过梅西。

这位葡萄牙国脚曾在曼联效力过两次,在皇马有过一段历史性的成功经历,在尤文图斯也拿到了不少奖杯。此外,他在葡萄牙体育起步,起点很低。

与此同时,梅西在2021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前,一直效力于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