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C罗母亲:C罗会踢到40岁 他若不回葡体儿子也会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随着时间的推移,C罗可能回归葡萄牙体育的传言不断增加。这位葡萄牙球星现在已经37岁了,他距离职业生涯的终点越来越近了。出于这个原因,无论是葡萄牙体育的球迷,还是他自己的家人,都希望他能回到老东家。

C罗的母亲在被问到相关可能性时表示:“如果克里斯蒂亚诺不来,他的儿子也会来,这一点可以保证。”

20年前C罗在这支球队完成了他的职业首秀,之后他转投曼联,在那里他真正开始建立他的传奇地位。

C罗母亲表示:“今年不行,也许是明年,如果老天愿意的话。”

2002年8月14日,C罗首次穿上了葡萄牙体育的绿白球衣,当时他只有17岁。在跳槽到英超之前,他总共为葡萄牙体育出场31次,打进5球并提供7次助攻。

因此,C罗母亲认为,C罗家族的成员回到葡萄牙体育是理所当然的,要么是由C罗作为主角奉献他作为职业球员的最后一课,要么是由她的孙子迷你罗来完成愿望。迷你罗已经12岁了,他一直在父亲效力的俱乐部的青训营接受培训。

C罗母亲还透露,C罗计划踢到40岁。“他有这个意愿,他会一直踢到40岁。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