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C罗遭落井下石 C罗姐姐炮轰球迷:忘恩负义+愚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C罗因近期表现不佳而遭受了媒体和球迷的批评,这引发了C罗姐姐卡蒂娅的不满,他指责球迷残忍和忘恩负义,同时声称虽然得到的支持很少,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她在Instagram上写道:“他有家人和那些爱他的人在他身边。他们将永远在他身边,无论如何。”

“但目前的时代一点也不令我惊讶。葡萄牙人在他们吃饭的盘子上吐口水,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

“这就是为什么当有人凤凰涅槃并改变心态时,会让人感到困扰,我们永远和你在一起,我的国王。平静下来。有必要向那些一直为葡萄牙建功立业的人施以援手。但葡萄牙人是病态的、小气的、没有灵魂的、愚蠢的、忘恩负义的,而且永远忘恩负义。小伙子现在坐着,他跪在地上,没有人向他伸出援手。”

“这很残酷。他已经给了这么多了,这么多的东西,他都给了。坐着的那个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已经被诋毁很长时间了,却没有人帮他。”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