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葡媒:对西班牙C罗不应首发 他不该铁打不动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葡萄牙媒体认为,0比1输给西班牙这场欧国联比赛,C罗不应该踢满整场比赛。“如果球进了,费尔南多-桑托斯可以用这个来解释他为什么不把C罗换下场。很明显,葡萄牙需要11名球员来阻止洪水般的西班牙中场,给进攻带来新鲜感。C罗仍然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但他不应该是不可动摇的。在场上,葡萄牙队似乎让C罗成为了孤儿。”

“他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但与以往不同的是,他无法以一己之力解决所有的问题。如果这是每个人的问题,那么当CR7不舒服的时候,先去找一个替代者是值得的。”

在《球报》的报道中,一个标题反映了C罗心理状态。“谁触碰了天空,就不允许回到地球?”

文中强调,C罗速度慢,可预测性强,还没有恢复他的进球感觉,尽管他将永远是世界足球的怪物。他或许应该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

尽管有种种问题,C罗已经说过,他希望继续与葡萄牙队一起参加最高水平的比赛:37岁的他将参加卡塔尔世界杯,但他也会像他承诺的那样,参加2024年欧洲杯。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