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C罗再演射门失误集锦 最后时刻错失机会欲哭无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欧洲国家联赛最后一轮,葡萄牙0比1输给西班牙,未能进入欧国联4强。本场比赛C罗首发上场,但表现不能令人满意,比赛中他几次错失得分机会。以下是他本场比赛的一些镜头。

比赛第5分钟,葡萄牙队任意球,队友头球摆渡,C罗禁区内拿球转身射门,皮球偏出球门。

第30分钟,C罗背后遭受犯规,痛苦倒地,防守他的吉利亚蒙吃到黄牌。

比赛第47分钟,若塔抢断后奔袭到禁区前送出直塞,C罗近距离射门被乌奈·西蒙挡出。

第71分钟,若塔传球,C罗禁区内准备射门却被加亚破坏,C罗摊手表示无奈。

第91分钟,坎塞洛送出过顶长传,C罗禁区内射门被乌奈·西蒙右腿下跪挡出。

未能在最后时刻帮助葡萄牙扳平比分,C罗也是非常痛苦,脸上露出欲哭无泪的表情。

而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后,C罗也连连摇头,显然对表示结果非常失望。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