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晚:滕哈赫一直表示C罗可走 是格雷泽家族不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虽然曼联官方一直表示C罗是非卖品,但其实内部也有不同的声音。曼联主帅滕哈赫事实上一直在私下里表示C罗可以出售,只是格雷泽家族始终强调C罗不在转会名单中。

曼联本赛季未能获得欧冠资格,C罗必须降薪25%,此外他对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无作为也很不满意,因此寻求离开。此外,C罗女友乔治娜也希望能回到西班牙。

但格雷泽家族在阻止C罗转会,2018年他们就阻止了马夏尔的转会,法国前锋当时曾公开表示要离队,而目前来看,格雷泽家族的选择并不正确。

转会信息专家罗马诺透露,C罗仍在寻求转会,门德斯也在探索各种选项,C罗不排除像去年那样在最后一刻压哨转会的可能。

球队在遭受两连败后显露危机迹象,不少人认为,C罗的存在导致了曼联的气氛变差。在这样的情况下,格雷泽家族可能会改变想法。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