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镜报:马斯克说要买曼联更像是开玩笑 但球迷已疯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每日镜报》报道,马斯克表示自己要收购曼联的帖子,更像是开玩笑,但已经让曼联球迷疯狂,也凸显了曼联球迷对格雷泽家族的不满。

据《镜报》报道,亿万科技大亨埃隆-马斯克在周三凌晨发布了一条推特,声称他即将收购曼联,这让曼联球迷陷入了疯狂。

红魔的球迷急于赶走他们目前的老板格雷泽家族,并计划在下周一利物浦拜访老特拉福德之前举行更多的抗议活动。尽管格雷泽家族自2005年以来一直紧紧控制着曼联,但马斯克为那些对格雷泽家族不满的人提供了一丝希望。

马斯克的帖子看上去是带着玩笑的语气写的,但已经引发了红魔球迷的兴奋和猜测。

马斯克表示:“另外,我正在收购曼联,不客气。”这不像是一个正式的兴趣声明,但并没有阻止曼联球迷为马斯克执掌曼联的前景感到兴奋。

马斯克的推文在发布后一小时内收到了超过14万个赞,许多人认为这只是他在社交媒体上的一系列奇思妙想中的一次,然而恰逢曼联陷入危机,红魔的球迷急需找到一个救世主,马斯克满足曼联球迷的想象。

曼联前队长加里-内维尔敦促格雷泽家族出售俱乐部,在红魔周六0比4被布伦特福德羞辱后,他再次批评了格雷泽家族,“你不能责怪个别球员或教练,你必须看看上层。”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