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滕哈赫希望引进昔日弟子德斯特 巴萨标价20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滕哈赫在英超未能获得开门红,他在执教的前两场比赛中都输了,曼联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垫底。

这位荷兰教练在周六0比4输给布伦特福德后提醒说,“我们需要签署球员。”曼联的目标之一是巴萨后卫德斯特,在阿贾克斯,德斯特曾在滕哈赫手下踢球。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曼联已经确定了他们的战略,目前正加速引进德斯特。曼联要想送走万-比萨卡,以引进德斯特。

滕哈赫很乐观,他相信这位年轻的后卫能加强球队的实力。尽管德斯特渴望在巴萨取得成功,但联赛首轮他被排除在球队之外,并且越来越意识到他在诺坎普可能不会有太多的比赛时间。

巴萨希望得到2000万欧元,或者将其租借给曼联,并附上强制性的购买条款。

德斯特在巴萨的前两个赛季并没有达到期望,在季前赛中也没有说服哈维。巴萨希望加强右后卫的实力,而送走德斯特是必不可少的。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