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惨败前曾发生激烈争吵 球员对马奎尔当队长不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在曼联0比4惨败给布伦特福德之前两天,曼联更衣室爆发了一场争吵,可以说,曼联队内的不和谐因素仍然很多。

来自曼联内部的消息称,周四,在曼联卡灵顿训练基地的更衣室,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球队的气氛显得紧张。

在遭遇两连败后,曼联队内的分裂情况仍然存在,而某些渴望离开的曼联球员仍然还在。

主教练滕哈赫依然让马奎尔当队长,这一决定并没有得到球队的完全支持,队内一些重要球员仍然对马奎尔的队长职务及其首发位置持怀疑态度。

C罗想要离队的想法也导致了一线队的气氛紧张,一些队友希望他能离开,因为他们认为他离开后气氛会有所改善。

上个赛季,C罗大胆地发表了他对马奎尔和前任主帅索尔斯克亚的保留意见,而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不作为,也是是他急于离开的原因之一。

滕哈赫在周日取消了球员的假期,还让他们进行了长跑练习。一位消息人士说,滕哈格在高温下的惩罚性训练让球员们接近崩溃。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