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维尔炮轰曼联:像小孩打大人 球员主帅老板都不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英超,曼联0比4惨败给布伦特福德,遭遇两连败,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炮轰了球队。

内维尔表示,上周输球他没有感到太意外,但曼联接连输掉2场,这让他感觉惊讶了,曼联在客场被对手抢懵了,好像遭受欺凌一般,上半场曼联阵型就已经被对手彻底摧毁,这让他不敢相信。滕哈赫的阵容在身体对抗上太弱,好像是一支9岁以下的儿童队与一支成年队在比赛。曼联新援中,埃里克森刚刚加盟,马丁内斯的身高也无法应对布伦特福德球员的拼抢。

内维尔也炮轰了滕哈赫,认为他全场都没做什么,他似乎被季前赛的连胜迷惑了。对布伦特福德这样的球队,首先需要赢得肉搏战。目前的这些球员经过3位主帅的执教,但跑动依然不积极,也没有信心。

内维尔还将矛头对准了格雷泽家族,表示现在已经没有人愿意来曼联,球队的情况让人绝望,老板家族平时都在美国,俱乐部高层很难与老板沟通。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都来自俱乐部自己的收入。这种糟糕的情况不能再延续下去了。

内维尔警告说,曼联的底线可能还不止于此,球队可能进一步刷新自己的下限。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