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惨败后滕哈赫取消球员假期 他下课赔率已升到第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英超第二轮,曼联0比4惨败给布伦特福德,遭遇开局两连败。滕哈赫成为101年来第一次开局两连败的曼联新帅。此外,曼联30年来第一次在英超垫底。

而据《泰晤士报》报道,滕哈赫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他已经取消了曼联球员周日的休假计划。

在周六尴尬的惨败之后,他告诉队员们周日也到卡灵顿基地报到,进行额外的训练。

另一方面,虽然英超赛季刚刚开始,情况对滕哈赫来说已经非常不利。遭遇两连败后,他的下课赔率已经上升到了第二。

在赛季开始前,滕哈赫的下课赔率排在英超主帅的第18位,是最不可能下课的主帅之一,但首轮输球后,他的赔率上升到第10,两连败后,下课赔率上升到第二,仅次于南安普顿主帅哈森许特尔。滕哈赫的下课赔率为1赔4。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3点,曼联将在主场对阵利物浦,如果遭遇三连败,那滕哈赫的处境将更加困难。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