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30年来首次英超垫底 已书写多项黑色纪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英超,曼联0比4惨败给布伦特福德,遭遇开局两连败,球队也书写了一系列的黑色数据。

2连败,只进1球,丢掉6球,曼联现在排名英超垫底。上一次曼联在英超垫底还是在1992年8月,当时他们在开赛后首轮1比2输给谢菲尔德联队,第二轮又3球输给埃弗顿,在22队中排在最后,但那个赛季曼联最终还获得了冠军。

滕哈赫是1921年来,首位遭遇开局2连败的曼联主帅。

布伦特福德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3支在半场就打入曼联4球的球队。此前的两队是热刺(2020年10月)和利物浦(2021年10月)。

上次曼联在顶级联赛35分钟后就丢掉4球,还要追溯到1990年5月2日,当时他们客场对阵诺丁汉森林,25分钟就0比4落后。

曼联自1960-61赛季以来,首次在顶级联赛前2场就丢掉6球以上。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