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滕哈赫:目前情况是上季的延续 真想把11人都换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英超,曼联0比4惨败给布伦特福德,遭遇2连败,曼联主帅滕哈赫赛后表示,自己要求球员们带着信念踢球,去承担责任,但球员们没有做到。

荷兰教练表示,曼联只有团结在一起,才能解决目前的问题。他也承担了自己的责任,表示教练才是主要的责任人,但教练必须要给球员信念,而球员也要有信念。布伦特福德球员更具饥渴感,对方从一开始就做好了准备。

滕哈赫表示,球队的前2个丢球都是个人失误,失误是足球的一部分,曼联必须继续前进,但也要做出特别的反应了。半场换3人是为了给球队注入新鲜续约,但如果有可能,他真想把其他8人也换了。球队犯下不少错误,很多错误不应该犯。

滕哈赫表示,曼联目前正经历困难,目前的情况是上赛季的延续,球队必须尽快做出改变。球队需要新球员,有实力的球员,他会说服一些球员加盟。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