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拉比奥索要1000万欧年薪 曼联或选择放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尤文中场球员拉比奥进入了曼联的引援名单。根据最新的报道,红魔正在与他的经纪人,也就是他的母亲维罗妮卡就转会问题进行谈判。

《太阳报》报道,尽管看起来这将是一个简单的举动,但曼联方面遭遇了对方的高要求,维罗妮卡为他的儿子索要1000万欧元的年薪。

转会信息专家罗马诺最近表示,拉比奥已经接近加盟曼联,然而英国媒体的报道有所不同。

《太阳报》报道,现在曼联正在与拉比奥的母亲维罗妮卡谈判,接下去的几天将是决定他未来的关键期。

最大的问题是拉比奥要求获得1000万的年薪,这可能会导致曼联放弃他。

在输给布莱顿后,曼联主帅滕哈赫要求引援加强球队,但拉比奥索要高薪的行为,可能会让他的红魔之路在开始之前就结束。

拉比奥特只是曼联中场引援的选择之一,曼联最想引进的是德容,但要引进他并不容易,德容一直表示不想离开巴萨。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