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曼联总监声称要收购俱乐部 告诉格雷泽可以走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前曼联总监奈顿爆出自己想收购曼联。

现年70岁奈顿表示看到曼联现在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他非常心痛,希望能赶走管理不当的格雷泽家族。奈顿说:“所有人都知道我们需要新的老板,这是我的目标。我目前取得了一些进展,正准备报价,不过你要记住,这是恶意收购。”

而对于这个“恶意收购”,奈顿是这样解释的:“这个恶意收购表示球队不是正式出售,而是我们向俱乐部提供一份合法的合同,告诉他们你们的时间到了,该走了。”

奈顿在解释自己的计划之后还不忘痛骂格雷泽家族:“全世界球迷都受够他们了。这是一家濒临崩溃的俱乐部,我们都知道我们有一个无能的老板,对足球一窍不通。”

其实早在1989年奈顿就希望以2000万镑收购曼联,不过后来因为资金问题最终不了了之。他之后在曼联担任总监,直到1992年离开,可谓是爱曼联胜过爱自己。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