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因锋线无人可用 切尔西重启对C罗的兴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C罗的去留问题仍然未能解决,而通过最近的比赛,C罗非常清楚,他在滕哈赫的战术体系中并没有重要的位置。在拜仁、马竞等俱乐部都放弃引进C罗后,此前曾对他有意的切尔西,可能重启了对他的兴趣。

C罗想要离开,但有两个问题,一个是他高额的年薪,还有一个是曼联不想免费让他走人。现在,切尔西重新表现出兴趣,可能让这两大问题获得解决。

切尔西方面虽然锋线上引进了斯特林,但却先后送走了卢卡库和维尔纳这两大前锋,目前中锋位置可以说无人可用。阿尔巴尼亚小将阿尔曼多·布罗加似乎得不到图赫尔的信任。

此前切尔西方面想引进C罗,还和经纪人门德斯达成了协议,但图赫尔在前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的建议下放弃了。

现在,谈判有望重新开启。但需要解决两个问题,一个就是支付曼联转会费,另一个是满足C罗的薪水要求。

曼联方面现在对引进米林科维奇感兴趣,这位球员的转会费超过6000万欧元,曼联需要出售球员以引援,此外,送走C罗也能腾出巨大的薪水空间。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