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不知道C罗何时归队 图赫尔对引进他有疑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C罗想离开曼联的消息震动了足球界。

这位葡萄牙球星已经把自己想离队的想法告知俱乐部,而且周一和周二,他都没有回归球队参加集训。

C罗表示,自己是是因为家庭原因推迟了归队,而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内部现在有些混乱,俱乐部高层也不知道C罗什么时候归队,也不清楚他是否会在周五和其他队员一起去泰国和澳大利亚参加比赛。

目前C罗仍然留在里斯本,他在葡萄牙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训练,而他的未来是一个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曼联需要迅速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内维尔在推特上写道:“有关C罗的情况的唯一重要因素,是果断和迅速地处理问题。”

内维尔认为,对曼联来说,最重要的是季前准备,球队在新赛季前的训练工作非常重要,滕哈赫刚刚执掌俱乐部,他的工作不应被阻碍。

此外,《太阳报》和《每日邮报》都声称,如果C罗最终离开曼联,他可能的目的地之一将是切尔西。

蓝军的新老板伯利欢迎他到来。不过首先会与主教练图赫尔协商,因为看起来教练可能对这笔签约有一些疑虑。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