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官宣完成今夏首签 总价1700万引进荷兰左后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5日晚,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签下了荷兰球员马拉西亚。

曼联官方透露,双方签约到2026年,合同中有一个可以延长1年的条款。

马拉西亚为费耶诺德出场了136次,已经入选过荷兰国家队,而且有5次出场纪录。

据媒体报道,这位22岁的左后卫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固定加200万欧元浮动。

马拉西亚说表示:“加入曼联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篇章,一个新的联赛,有新的队友和一个优秀的主帅领导我们。”

“虽然我知道我还很年轻,并将继续成长,但我可以向曼联球迷承诺,每次穿上红色球衣,我都会在球场上竭尽全力。我将永远感谢费耶诺德,感谢他们给予我和我的家人的一切。如果不是他们,这一切都不可能实现。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专注于曼联的未来,并帮助我的新俱乐部获得成功。”

(伊万)

加载中...